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原来...

前一阵子,在一本书看见这句话:“ 十七岁时,感觉最珍贵的东西;到了二十七岁,会不会变得微不足道” ?^^

我很赞同这句话。不要说相差十年,在几天前你觉得最珍贵的东西,过了几天,它也会变得微不足道。就算人也一样,几天前再怎么要好,过了几天,他也会变得很陌生很陌生。好恐怖啊! ;P

人啊,真复杂。爱情啊,明明很简单,可是却被人搞得比复杂还要复杂。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。就连这句话都没那么简单。爱就真的能爱吗?不爱又真的能不爱吗?-.-

思考了几个月,领悟了好多东西。爱一个人不会让对方受委屈,更不会做一些让对方难过的事。:)

谢谢你,教了我很多。You know who you are. 

谢谢你,为我做的一切。You know who you are too.

至少,我已做了决定。原来... 我... 原来... 你...
原来我们.......


原来如此。:)

p/s: 我不是在说你,我是在说你!XP




爱真的需要勇气......不是来面对流言蜚语。
爱真的需要勇气,来面对两个生命里的所有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



Signing off, 
Pimple Jiua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