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记事本

“姑丈”,你在天堂过得好吗?
刚才在餐厅,又听见了那首让我想起你的歌。
因为是父亲节,所以我一直忍着眼泪。
我突然好想你。
想起当年,听着那首歌的时候,妈妈接到电话说你去世了。
妈妈以为我还小,什么都不会。其实,我什么都懂。
我懂我永远都不会再看见你。
当时,那首歌陪我哭了好久好久。
所以,我不喜欢听见那首歌!:'(


其实,我每次去做工的时候,都会经过你发生车祸的那个路。
走过那条沾上你的血迹的路,心疼。
不晓得警察抓到那个坏人了没有!可是,我想应该不可能抓到了。


我只希望 aunty mama 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。
每次探望她的时候,她都会提起你。
我知道她一定比我更想你。


趁今天是父亲节,我想跟你说声“父亲节快乐!” 
谢谢您,在我小的时候,照顾我,疼爱我,宠我,把我当自己女儿看待。
娟娟已经20岁了!大女孩一个了。:') 我会懂事,不让家人和aunty mama担心。


我真的真的真的,很想你。 
想得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。:'(
每次想起你,就会像现在一样,躲着哭。
有人能理解我的感受吗?
教教我能怎么做.. :'(




给我真正的爸爸,
祝你父亲节快乐,我还想跟你庆祝多50个父亲节!
是50个,不能少喔!
我爱你。


Signing off,
Crybaby Jiua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