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星期六

终于可以打华语字啦!!XD


看看这个... 我从Facebook 看到的。很sweet 吧? 哈哈!


没什么,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。我不喜欢星期六。:(
大多数自己一人在家,又没什么地方好去。
朋友们,来载我出去吧!就算是在做点善事。;P


妈妈刚打给我,叫我驾车去uncle家载她回来。
我的晚上驾车恐惧症又发作了。
靠近的地方还可以。
可是那个地方很暗!!很多车,很危险啊!!T.T
妈,叫别人载你可以吗? T___T

阿弥陀佛。驾车去,拜拜!:(


Signing off,
怕怕 Jiua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