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金马伦



前一两天和家人到了金马伦高原去走走。
现在那里的天气特别冷,冷,冷!!
我这个很怕冷的女生晚上的时候把自己包得好想肉粽一样。
穿了衣服后再加三件冷衣,颈项绑着爸爸的冷衣,带着冷衣的帽子,长裤包鞋。
哥哥一直要帮我拍一张照片post上facebook。 =_____=!!
不过幸好没被他拍到!

我:妈,你看kor kor他们一直笑我!!
妈:你又不看看你现在包到什么样子。。
我:*无言* TTT.TTT

因为相机坏了,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。
这几张是用我的3.2 megapixel的手机camera拍的。*没照相机真辛苦!!*
对,没错。3.2 megapixel而已。=______=!!
可怜的孩子。

这个花长得很像很多很多小小只的蝴蝶 :)

红色的叶子








Orchid 啦~ :P

姐姐和妈妈

妈妈和哥哥

爸爸妈妈

姐姐,弟弟,妈妈

本小姐

:P

刚到那里的时候,一边发抖一边吃草莓冰淇淋,感觉真棒!:)
不过这一阵子应该不会再去金马伦了。
去那边的人越来越多。尤其是玛莱仁。
一大堆,很赛车啊!!>_____<

Hmmm,讲的7788了。
晚安。甜梦。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