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12

Interview


Yuuuhooo~~~ ;P
我interview 回来啦!
没想到interview当老师,还必须考试。>.<
考了华文,英文,国文,数学,科学和画画。
吓到了一下。
看到华文的时候真的不知所措。
成语乱猜,拼音乱来。
华文作文我直接放弃,因为写了一个句子就已经有很多字忘了怎么写。
“同学们有次序地排队” 
"次序“这两个字,我都写不出来。 T.T
所以,放弃不想写了。
而且当时也很爱睡,毕竟写了英文和国文作文,很懒惰了。:P

这个是她要我画的图。
只要跟着画,然后用蜡笔上色就可以了。
因为黑色蜡笔剩下一小颗,所以一些部分被黑色毁了。
:O


看一看我的衣服。
穿上两件衣服,然后把两件衣服的带带卷在一起。
很有创意吧?XD
这是我上学坐巴士的时候,看见路旁的一位外国人这样穿学回来的。
Eheheee. ;D

希望interview 成功。Bubye! :-*


2 comments:

  1. love love love your drawing!! I wouldn't be able to draw out such thing. I'd probably just draw the matchstick man haha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.. thanks rou yan! I suck in drawing human too! OH no. im starting my job as an art teacher tmr.. wish me luck! haha.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