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12

想有个女儿


这是这是这是。。。
我。。。*女儿*
表妹!
很像我吧? XP

今天,她的学校有party~
所以不必穿校服上学。
她一回到家,就告诉我。

她:今天穿美美有得dancing~!
我:噢,跳什么舞?
她:跳那个运动的舞啦!
我:什么运动的舞?kungfu fighting 啊?
她:不是啦~ APUNENE 的舞啊!你不知道咩?
我:哈哈哈哈!那个叫印度舞,不是运动的舞

我就奇怪她几时学会讲“运动”~

我:你是APUNENE 啊?
她:不是...
我:你不是印度人咩?
她:不是!
我:不然你是什么人?
她:我是白人!

哈哈哈哈,笑死我,真的。

之后,今天第一天教绘画班。
看见很多可爱的学生。
其中一个大概5岁左右的小女生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,
然后问我 “老师,这个是什么?”
哈哈哈~ XD
自己都不懂自己画什么还问我,我更加不懂。
她很可爱,用蜡笔上色的时候,
一直跟我说:“老师,黏黏的~”
然后,每彩一个颜色,就去洗一次手。
一直跟我说黏黏的。可爱到~~~ ^^

In conclusion, 我突然很想生个女儿。
哈哈哈!
快阻止我,不然我真的会跑去乱搞,生个小孩出来。
我那么怕痛,生个屁。去抱一个回家!
;P


啊,小孩真可爱。
n________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