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我可能不会爱你

好久没追看连续剧了。
今天自己一个人在家,开了电视。
就这样,坐在电视前面,看了几个小时的 <我可能不会爱你>
我等不及要看下一集了!怎么办?huhuhu! T____T

刚才看了几集,对这几句话特别有感触。



 为什么我们一生追求的东西, 
其实在拥有的时候,就已经开始失去了呢?...... 
如果我不曾拥有, 
那我也就没什么好失去的了, 
不是吗? 
   
  ——你现在知道,我为什么不会爱你了吗? 
   
  ——因为拥有 
   
  ——就是失去的开始 
   

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... 你认同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