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矛盾

[ 给自己的功课:要学会不这么矛盾!]

脑袋啊脑袋,请你乖乖听话...
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。
不要什么事都三分钟热度!
而且要学会自己做决定!20岁了!!

从今天开始?!
不!!
从现在开始!!!

:)


爸爸,妈妈,姐姐啊~
就是因为你们的: " 你小孩子不用紧的啦~” “Aiya, 你还小啦~” “你小孩子不要,不可以” 把我变得越来越小了。在过不久就变baby 了啦!


让我来,让我做!
我知道你们永远都把我当小孩子。
可是就算当baby, 我也要当个大baby!


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