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我爱旅行!

好久不见!昨天刚从Pangkor island 回来~
Ehehee,懒惰写Pangkor的故事,去我facebook看照片吧! 哈哈
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写,我从pangkor回来又加胖了!肥婆一个。Zzz



朋友说,明年的旅行,每个人都要带自己的boy boy一起去。
可怜的我,听到emo去。哈哈哈!
不过我不急!一切随缘!

刚才到草场去跑步,看到很多一对一对的一起跑步。
 我又看到emo 去。XD
每天自己一个人到草场去走,哪里可能有motivation 噢!
真是的!;P


今天的我,严重需要人陪!糟糕!-.-
希望明天不会如此!Tata! :)



带我去旅行吧!哪里都好。
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最爱! ;P



p/s: 
李宗伟,银牌就怎样?
中国爱林丹。
但是,全世界爱你!我也爱你。你“银”了!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