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没那么简单!

当了几个月的老师,是时候说说感想了。我只能说,老师很伟大
当老师需要勇气,教错学生,被学生讲,又怕被家长投诉。
学生问的问题不会回答,心里是多么的难受和压力。
不过,几个月后,我慢慢能克服了!:D

我的其中一位4岁的画画学生,一来到画室就告诉我她在学校拿到奖杯!

她:老师,我在学校拿到奖杯!
我:是咩?什么奖杯?
她:画画的奖杯!
我:哇,厉害咯!拿到第几名?
她:第两名!
我:哈哈哈,第二名,不是第两名!

心里突然觉得很开心!终于明白了老师的心声。看着自己的学生拿好成绩,心中是多么的为他们感到开心!:)

其中一位UPSR学生,每次BM Pemahaman考试都拿70+。可是,最近的考试,他一来到课室就告诉我:“老师,你猜我的Pemahaman拿多少分?”

我:A 还是B
他:我拿A
我:82 ~
他:再高~
我:85~
他:我拿92.5 分!

当时听到了,心里不懂为什么有一种想哭的感觉。感动!T_______T


p/s: 给所有教过我的老师,和现在学校的老师:谢谢你们!感恩。



不过不过,我还是有一些,我看不顺眼和不爽的老师的!哇哈哈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