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12

Last day!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个公司上班了。
明明很期待今天的到来,怎么现在却有点闷闷不乐了。;P
3个月,很长也很短,不过我会记得你们的。感恩!^^

不过,我是真的很高兴!!!:D
终于,不用每天坐在office了!
不用每天早早起来了!

我自由啦~~~ 飞飞飞~ X)

18.9.2012 就开学了。我还有2个星期做我自己的东西。Ehehee..
多多支持我和朋友的online business,就快开始啦!怕怕~ :P


朋友,我得空了,我们旅行去吧!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