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芝麻开门!

问题出现在我身上,还是他们?*请不要对号入座啊*

我不懂。>.<

该怎么形容好...
就是...

从今以后,
我会,
把自己关起来。
就靠门缝,和外面的人相处。
就算受伤害,也只是小伤。
而不是把门开得大大的,完全没保护层的被人伤害。

对,就是这样形容了。:)

对某某人感到很失望。*也不要对号入座啊!*
就因为你对我说过的那句话,我才放一百个心,
以为你会是一个真心而不离不弃的朋友。
谁知~ 唉~ :(

芝麻开门!我要进去了!
进去一道没有人会知道口号或密码的门。

放心,
关上门后,我会开窗口偷看你们的!XD

朋友  不曾孤单过  一生朋友  你会懂
还有伤  还有痛  还有走  还有我


我只要一个不离不弃的,朋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