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I'm happy this way

手表,是我在几年前就开始说要买的东西。
但是,手表不便宜。
便宜的是有啦,很多,但手表这东西,我不想买便宜的。
所以我在努力着,
我想戴一个好的手表。:)

电话,Iphone 一直是我的目标。
现在 Iphone5 出了,我在考虑。
但是那些有了Iphone 4 / Iphone 4S 的人都等不及要买Iphone5了。
他们就是那么的幸福,要什么,有什么。
希望他们——珍惜。

但是,我不妒忌,也不羡慕。
因为,该有的,我都有。*感恩*

我会努力。

I'm happy this way. 
Thank God for everything.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