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偷偷

我有一位朋友。
她昨天回到家里,发现包包里有几百零吉,不知是谁放的。
过后才知道,原来是她男朋友偷偷放进去给她用的。很sweet吧?Ehehee!

这个我就挺羡慕的。XP
不是羡慕男朋友给她钱用。
就算是一张字条,面包或什么的,我都会开心死了。哈哈哈!

男生们,是时候“偷偷”放东西进女朋友的包包里啦!
那个“偷偷” 对女生来说就是惊喜。可能不是全部女生,但对我来说是。 XD
相信我,她们会对你越来越好。就算不久,至少也几天吧?哈哈!AllTheBest! :P



朋友,我祝福你。祝福。祝福。祝福。祝福。祝福!;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