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补牙,不要。

今天到诊所去“补牙”。
想当年,我最后一次见牙医,是在我10 岁的时候。
当时,因为门牙生不出来,所以去“开刀” 了。T.T
就这样,从那年起,就患上了“见牙医恐惧症”。哈哈
真的是连见都不敢见那种,见了都把嘴巴关到紧紧紧,不给牙医检查。;P

今天,鼓起了勇气,踏进了诊所。
张开嘴巴, “啊~~”。
心跳加速,嘻嘻漱漱,大概15分钟,牙医就说:“okay! 好了”
不痛,一点都不痛,只是酸酸而已。*谢天谢地* XD
牙医看了我的report就说:“10年了,都没见过牙医?”
我摇摇头走掉。哈哈哈。
还都不是你害的咯,牙医!年纪小小就帮我打针开刀,还不被你吓坏?XP

人生短短几十年...
10年,过得真快。*超级非常快*


人生很短,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!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