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I'm back!



我又回来啦!有没有很想我咧?哈哈哈!;P
前几天,放了private blog, 因为要整理一下我的draft posts 和一些不三不四。

现在没心情写!所以,
等着我下一个update 吧!:D

p/s: 我的体重增加了!哈哈!减肥减肥,越减越肥!我不要再叫自己“加油”了! 是时候漏油了!漏油,漏油,我要漏油!X___X




哦对,我在我的album 里面找到这个!@____@ 应该是几个月前的吧。


我是魔鬼中的天使!哈哈哈。
不好意思,今天有一点over active。;P


对,这不是我!上面那张才是我!^^



拜拜,我亲爱的你们! ;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