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小报告

本小姐今天总共打了十多二十次喷嚏!不是在夸张,是真的!T.T
应该是有人在很想我吧?哈哈!Neh! 我是要伤风了。
什么样的病,全部一样一样来。:(
发烧康复了,就喉咙痛咳嗽。
喉咙痛咳嗽还没好,现在伤风也要一起来!Oh Noo! :O


刚刚从Setia City Mall 回来, 看了The Amazing Spider-Man。
那部戏还好而已咯,哈哈!不懂是因为我本来就不爱看这些戏,还是真的不是很好看罢了。;P
回到家,感觉很烧! -.-
妈妈摸摸我的头,就说我发烧了,叫我吃药。
我的反应:“又来发烧?!” >___<


最近到底怎么了,千万不可以病倒啊!@____@
亲爱的身体,我知道我把你累坏了,但是你要撑住啊!!!
我会多让你休息!现在马上睡觉!Z___Z


好烧,好烧。T______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