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2

不要过份!

我今天想打人!让我发泄一下!>___<!!

我再跟你们讲多一次!拿了我的东西记得放回原位!!!
我这个人最讨厌人家借我东西不放回原位!
你要借我东西可以,甚至不问过我同意就拿我东西我也无所谓!!
但是,在我要用到的时候,东西不在那里,那你就死定了!!!

你们两个!我已经讲很多次了!不要弄我发火!
不要以为我这个妹妹,我这个姐姐什么都不会生气!
我警告你们!什么都可以,就是这个不可以!

不用来讲我吝啬自私,你们自己知道是我自私还是你们自己不负责任!
我有说不可以借吗?
我说拿了什么,就放回什么!!!
你们拿了人家东西,不放回才是自私!
人家的东西,人家要用的okay?! X(

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三次了!Please 合作!
我跟你们讲我不喜欢骂人!
所以,我刚才忍不住骂你们是你们逼出来的!
不用顶嘴,因为你们顶不过我,因为错的是你们!!

啊!!!!!你们今天最好给我跑远远!不要来跟我讲话,谢谢。

发泄完毕。

Phewwww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