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结婚那件事

我姑姑五月就要结婚了~ 真的为她感到高兴!^^


这几天,都在忙着帮她找结婚典礼要播的歌~
找着找着,听着听着,眼泪也不停地跟着流下。
好感动.. 结婚一直是我最大的愿望。应该是所有女生的愿望吧? XD


姑姑的结婚典礼很隆重!
在香港。在船上。够隆重了吧?XD
而且她的未婚夫是法国人哦!^^


我好想去..
但是时间不允许。
我希望奇迹会发生。
我真的好想看姑姑结婚!T.T







听听这首吧~ :')




我的未来老公,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,也不知道你在哪里。=(
但是,我等你哦!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