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5, 2012

我最亲爱的


请允许我哭。
就一个晚上。
收到你送的红包,好开心。
开心不是因为钱也不是因为红包。
是因为,每一年你都不会忘了我的生日。
除了我爱你,我已说不出任何话。
你一定要长命百岁!

你每次告诉我:“安娣妈妈老了,都不知道能不能看你结婚”
每次听到这句话,我都会很难过。
你一定能看我结婚,你一定要出席!

安娣妈妈,娟娟长大了。就快20岁了。
懂事多了。也会乖乖。

你每次不会问我有男朋友了吗,也不会八卦很多事情。
你每次只会跟我说:“要找一个疼你的知道吗?”
“有没有钱什么工作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一定要疼你”

安娣妈妈,我相信我的他一定会出现。
你一定要等我结婚哦!
我的孩子,也要你当保姆!

我爱你。
永永远远!
: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