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害怕20!

今天,带宝贝到草场去散步~
去到草场,这傻婆偶尔会问起他,有时问得我不知怎么回答她 =O
傻婆,等你长大了,如果你还记得他,我再慢慢和你解释。


当小孩真好,无忧无虑~ 什么都不懂,不用烦。
简简单单,单单纯纯~ 多好啊!XD


*拍拍脸!!*
是时候醒醒啦!
傻婆长高长大了,我也是时候长大了啦。
huhuhu~~ 真的很不想年龄变 2 开头噢!! T________T


我活在这世上,快20年了。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
说长是因为快20 年了,说短是因为才2个十年。
再过十几天,我就20岁了,是个大女孩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有点害怕变20岁! 哈哈~ 
不是因为怕变老,而是怕长大! 死咯~~~ 


今天在网上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~
在这和你们分享吧!:)


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抑自己  


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    


幸福,不是长生不老,不是大鱼大肉,不是权倾朝野。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。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,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。 


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,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,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,还是会嫌不够。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,体谅这个人,直到爱上为止,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。


其实还有很多,我懒惰copy paste 了!XP
好啦,就这样。。

糟糕,我很怕20岁leh!! 怎么办?!
救命啊~~~~ :O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