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珍惜

近左耳朵出现了一些问题,听医生说是发炎了。


前几天,左耳痛得我睡不着觉,半夜哭了好几个小时。
那次的痛,是我活了19年,受过最痛的一次。*无人可了解*


几天内,我总共看了三次医生。
现在左耳是完全听不到东西的,好害怕好害怕。:(
不过无论如何,还是得振作起来。
告诉自己不可以哭,可是还是会偷偷地躲在房间里哭。
因为害怕会永远失去听觉而哭,对,我是个哭宝宝。


刚刚到了一家餐厅去吃东西。
在餐厅里,听见人家把冰块放进杯子里的声音,baby哭的声音,店里播的音乐...
心里都在想那些声音怎么变得那么好听?
那些声音我平常都不会去在乎。


真的,
人真的要等到失去了一件东西或人物,才会懂得去珍惜。




静静一个人坐在房里打blog...
好希望我的左耳快点好起来,快点听得见。
:(


朋友,最近天气不好,要喝多点水,少吃点饼干。
不要像我这样,身体发热气,左耳听不见哦!
p/s: 要好好珍惜一切,一切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