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


前几天,我和朋友到一个公园去走走。
走着走着,看到了很多黄色的花。
接着,我就手痒偷偷採了一朵花。
採了之后,我感觉到手指好像有被闪电的感觉。
我就把手指放松看一看那朵花。

然后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一只蜜蜂从那朵花飞出来。
T___________T


我吓得立刻把花丢在地上。

再走着走着,突然感觉到脚痛。
当我往下看的时候,发现一只很大只的红蚂蚁在我的脚上。
那应该是老天爷给我採花的惩罚吧。

真的,路边的野花你千万不要采。
或许是我自己倒霉。
>_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