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Scent of a Woman

最近看了这部韩国连续剧。
这部戏很好看,很感动,很有意思,听说也赢了很多奖。:)


刚刚才把戏看完。
最后两集,我忍不住了,所以在youtube把它看完。;P


这是最后两集里面的一些剧情,看看照片吧~









是不是很有feel 咧?XP


这部戏让我学了很多东西。
最主要的就是,珍惜生命,珍惜身边的每个人,每个事物。:')
学会了不计较,不埋怨,什么都不要了。
只要身边的人开心地活着。:')


身边的人可能随时随地会离开。
但是,不要害怕未来,不要担心以后。
只要好好的过着“今天”。


pssstt! 身边的你们,我只希望你们健康开心的活着。


不好意思,这个post 有点emo。
被这部连续剧影响了心情。;P


p/s: 我什么都不要了。我只要你开心地活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