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:)

TO: 我的“双胞胎”


自从毕业到现在,我们都很少联络了。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忙。
但是每次聊起来的时候,话题总是聊不完~


突然想回以前在学校发生的一些事情。
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。
笑是因为真的很好笑,哭是因为我想念那些美好回忆。
不过,我才不会为你哭咧!每次哭都给你笑我是爱哭包。


想念,以前一起赶功课的时候。
想念,以前做功课做到发脾气的时候。
想念,一起搭火车的时候。
想念,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想念,每次的“辩论会", 哈哈!女生赢哦!:P
想念,每次你会帮我用男生的想法跟我解释一些事情。
想念,我每次玩你,说你和"她"在一起~
想念,我不爽人家的时候可以跟你complain!
想念,每次遇见他的时候,你会保护我。
想念,你有时候会在车站等我先回家再打电话。
想念,你教我功课的时候。
想念,我们吵架和打架的时候。
想念,你教我成语的时候。
想念,我们一起说谁比较lifeless 的时候。哈哈~
想念,我们一起讨厌我们的班。
想念,每次在火车站买keropok lekor 或waffle 的时候。
想念,我们每次说会买礼物给对方,不过到最后一定没买。哈哈哈!


还有很多很多。
还记得你在ladies coach 被警察抓吗?哈哈!
笑死我了。




你最近还好吗?
说话还有伤人吗?Blekk..以前你每次说话hurt我的!
好久没跟你聊天咯,几时出去走走聊天啊? :)


我想念你,真的。:)


p/s: 不要笑我的华语啊!


记得"打情骂架” 和 “二脚朝天” 吗?
哈哈!
我的成语最“棒”! :P

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!

    I truly wanna say that :
    without you, my year in foundation would have such a wonderful experience!

    Thank you~

    ReplyDelete